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经理管理基金靠谱吗 这些信息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购买基金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老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因为这些老基金经理有过往的业绩作为参考,但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基金经理,那么新基金经理管理基金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基金经理
    新基金经理

    其实新基金经理,也是有不少优点的,例如管理规模小,进行调仓的时候更容易,特别是对那些换手率较高的基金来说,较小的管理规模可以参与一些中小市场的投资机会,也可以通过创新获得更多的超额收益。

    而老基金经理的优点在于,有有过往的业绩作为参考,基本上都有自己非常成熟的投资体系,在多年的市场经验中形成稳定,可以转化为超额收益。

    基金经理代表基金公司,管理共同基金或其他投资计划,并代表公司成员在事先一致同意的总指导方针下,作出适当的投资决策,是基金管理的灵魂人物,其能力影响基金的整体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