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 教你几招来应对电话轰炸

    在生活中,遇到了资金困难,又不好意思向亲戚好友借钱,这时候就会申请网贷。而当我们还不上网贷的时候,就会面临被网贷平台电话轰炸或爆通讯录等。这都是网贷平台常用的手段,那么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呢?

    电话催收
    电话催收

    一但网贷逾期不还,必定会遭到爆通讯录的,而今天教你几招来应对电话轰炸。第一、收集证据去投诉。催收人员正常正常催收,好言相劝,催收次数不太频繁,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采取爆通讯录、天天拨打骚扰电话、发威胁短信,那么就严重了。对于这些行为应该坚决进行地址,就应该第一时间收集证据,然后向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

    第二、联系亲朋好友。申请过网贷的朋友都知道,在申请前都会要求授权通讯录或通话记录的。这已经间接性爆了亲戚的号码,那么可以挨个联系朋友。在你逾期之后,就会给家人、朋友打电话。这时候,你可以建议他们先设置白名单,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三、设置防骚扰拦截。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有屏蔽骚扰电话的功能,所以,大家可以设置防骚扰拦截的功能。设置之后可以只允许通讯录好友拨打电话和发短信,其他陌生电话和短信一律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