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基金有哪些保本基金 竟有这么多

    保本基金是投资者比较喜欢的保本型基金,很多投资者在申购基金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而南方基金在国内非常有名,那么南方基金有哪些保本基金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保本基金
    保本基金

    根据小编了解到,南方基金旗下的保本基金还是很多的,分别包括有:南方避险(202202)、南方恒元(202211)、南方安心(202213)、南方丰合(000327)、南方顺达(000326)、南方顺康(002167)、南方瑞利保本(002220)、南方益和保本(002293),都是南方基金的保本基金。

    保本基金就是在一定期间内,对所投资的本金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证保本基金,基金利用利息或是极小比例的资产从事高风险投资,而将大部份的资产从事固定收益投资,使得基金投资的市场不论如何下跌时,绝对不会低于其所担保的价格,而达到所谓的保本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