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这三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在如今,很多上班族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因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办理信用卡是非常简单的,比较容易通过银行的审核,如果没有工作就比较麻烦了,那么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办信用卡
    怎么办信用卡

    1、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没有工作也是可以办信用卡的,银行主要是担心你还不上钱,所以你可以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例如房产、车产、存款等等,私人老板的还可以提供营业执照。

    2、以卡办卡:很多银行都是可以以卡办卡的,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信用卡,想要办新的,就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一般都会比较容易下卡。

    3、选择对银行: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相比,不少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办卡门槛更低,例如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