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 电子式国债这样购买

    国债顾名思义就是以国家为信用发售的债券,除了本金非常安全以外,收益也高于定期存款,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投资国债的原因。那么,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国债投资
    国债投资

    一般来说,在国债的发行期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去大银行购买国债,大银行国债的发行量确实比一些中型商业银行较多,所以也导致抢购的投资者会越多,平均下来仍旧有很多投资者买不到心仪的产品,所以建议大家去小银行购买,成功率会更高。

    但如果是电子式国债,应该选择支持网银购买国债的银行,目前电子式国债购买起来非常方便,除了先开通一个国债账户之外,然后就是选择支持网银购买国债的银行了,而目前支持用网银购买国债的银行分别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这些银行都是可以购买到电子式国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