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钱包500备用金每个人都有吗 要这样来申请

    【导语】众所周知,在支付宝上会有一个备用金,额度不高在500元之间,但需要用户自行申请通过审批后才可以使用。而QQ钱包也有备用金,那么QQ钱包500备用金每个人都有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QQ钱包备用金
    QQ钱包备用金

    不是每个用户都有的,用户在进入到QQ服务号进行申请以后,平台还是一样会对用户的综合资信情况进行评估,通过以后就会进行额度授信并且可以将其提现,如果没有通过,那么就无法进行使用。

    根据授信来看,用户可以申请到最高500元的额度,贷款使用期限是1-14天,超过14天的话就属于逾期还款了,而逾期对于用户的信用以及后续的借款是会有负面影响的。

    qq钱包备用金这款产品是由腾讯和信而富合作,如果用户想要申请的话,可以在服务号里面找到“贷款”按钮点击操作。如果已经成功批贷获得授信额度,后续再在页面还款按钮处进行还款即可,还款可以随时进行并不是一定要等到到期以后,早点还款则利息会少一些。

    QQ钱包500备用金怎么申请

    用户想要申请,可以直接登录到QQ上面,找到“联系人”菜单栏,然后进入到生活服务里面。在生活服务搜索栏输入关键词“现金贷”,点击关注以后进入到服务号。

    在服务号左下角找到“贷款”按钮,点击就可以进行贷款申请了。如果用户申请成功,后续还款也可以进入到页面,找到“还款”按钮进行操作即可。

    QQ现金贷是腾讯平台和信而富平台产品,用户在进行申请以后,还是需要进行审核的,审核通过以后才有机会获得额度。使用期限方面,QQ现金贷支持用户1-14天进行取用,使用时间越长,自然收取的利息会越多。

    因此用户假设只是短暂周转一下,可以提早进行还款操作。同时,如果逾期未还的话一样会影响到信用,会收取用户罚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