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隔几天能打第二次 查询次数过多有什么影响?

    如今,不少朋友都意识到了征信的重要性,毕竟个人征信报告不光记录了我们过去的经济生活,也会对我们未来的经济生活产生影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征信隔几天可以打印一次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征信隔几天能打第二次呢?我们来看看吧。

    征信隔几天能打第二次
    征信隔多久能打第二次

    一般来说,用户在登录征信系统选择打印征信报告后,个人的征信报告需要等待2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才能拿到。如果用户选择在短时间内打印多次的话,可以按照自己当时打印的时间来计算。另外,用户一天是可以查询自己的征信两次。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被查询多次,有可能导致自己的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如果是用户自己选择主动查询还好,如果是申请贷款等,一年查询次数过多的话,就会导致征信花,再申请到其他信贷业务难度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