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股票型基金 适合长期还是短期投资

    在如今,股票型基金是关注度很高的一种基金,近年来,随着我国股市的蓬勃发展,股票型基金的投资价值也越来越大,那么什么是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适合长期还是短期投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是什么意思

    股票型基金又称股票基金,是指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可以分为优先股基金和普通股基金。

    优先股基金是一种可以获得稳定收益、风险较小的股票型基金,其投资对象以各公司发行的优先股为主,收益主要来自于股利收入。而普通股基金以追求资本利得和长期资本增值为投资目标,风险要较优先股基金高。

    股票型基金适合长期还是短期

    股票型基金更适合长期投资,因为购买股票型基金,就是投资股票市场,要么赚上市公司利润增长的钱,要么赚低买高卖的预期利润。上市公司的利润增长需要时间,这也需要长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