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有什么技巧 两大方法可以借鉴

    对于固收类理财产品来说,银行理财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想要获得较高的收益,掌握一些购买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那么,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有什么技巧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有什么技巧
    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技巧

    一、预期收益跟客户等级相关。不少银行都会给客户评级,高等级客户能买到更好的产品,比如招商银行的金葵花,同样的一款理财,普通客户买到的预期收益率可能会比金葵花客户要低。所以想要提高银行理财预期收益,可以想考虑提高银行客户等级。

    二、选购时机。在一些特殊时点,例如季末、年中、年末的时候,银行都有考核要求,银行网点有业务量的压力,这时候银行理财的预期收益通常会比平时高一些。投资非保本理财,最好选择国有银行或者股份制商业银行,不要为了预期收益去买不知名银行的产品,实在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