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无缘无故被锁定是什么原因 主要是这两种情况

    【导语】相信大家对京东白条也不陌生,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产品,类似蚂蚁花呗一样的。然而,有用户在使用白条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就是白条账户被锁定了,而你知道京东白条无缘无故被锁定是什么原因吗?下面来看一下原因。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其实,京东白条无缘无故被锁定主要是与这两种情况有关。

    一是因逾期还款导致额度被锁定。用户们可以查看一下看白条、金条账户是否存在逾期待还款,如果有逾期情况,请先还清欠款,然后等待白条账户自动恢复。

    二是个人账户存在风险。有些用户表示,自己的白条、金条并没有逾期,账户仍被暂停。那么就是个人账户存在风险,因为当系统监测到了账户存在安全风险,为了您的账户和资金安全,对账户进行锁定。

    目前,多数用户的个人账户被锁定都是因为其个人资质出现了问题。那么,京东白条账户锁定怎么解锁?

    京东白条账户锁定怎么解锁

    1、登录京东金融APP,用户需要在首页面找到【白条】—【白条可用额度】并依次点击;

    2、在跳转的页面中,用户需要找到【设置】—【账户安全】—【解锁白条账户】并依次点击;

    3、最后,用户需要点击【手机接收验证码】按钮,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完成解锁。

    通常情况下,京东白条账户被锁定都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解除锁定。如果遇到无法解锁的情况,用户可以拨打官方的电话号码进行咨询即可。

    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会上个人征信记录的。如果在京东白条出现逾期或者不良征信,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除非小额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温馨提示:广大用户日常生活中使用京东白条时不要违规提现,也不要因为没钱而产生逾期,因为一旦逾期,那么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