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能不能赚到钱 理财入门知识新手须知

    说到基金投资,基金定投可以说是最常听到及用到的基金投资方式。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基金定投省时省力,最合适不过了。那么,基金定投能不能赚到钱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定投能不能赚到钱
    基金定投能赚到钱吗

    采用定投方式投资基金的人,大多都是中长期投资者,而在基金投资上,只有中长期投资才更容易赚到钱。基金是由具有高度专业知识和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经理及其团队在打理,这些人可以说都是金融领域的精英,自然更有机会在投资理财中赚到钱。

    因此,从中长期来看,基金投资赚钱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只要坚持中长期投资,就算是不采用定投的方式,赚钱的概率同样也比较大,而定投只是能让我们更好地建立中长期投资的习惯而已。短线投资不是不能赚钱,只是赚钱的难度更大,比较容易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