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负债几十万如何自救 分享两大上岸的方法

    信用卡是把双刃剑,用得好能给生活锦上添花,用得不好会让人债台高筑。对于刷爆信用卡的朋友来说,自救还清欠款上岸自然是最为重要的事情。那么,信用卡负债几十万如何自救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负债几十万如何自救
    信用卡负债几十万怎么自救

    一、看能不能分期还款。对于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又不想借钱的持卡人,分期是最恰当的方法了。不过分期要根据实际欠款金额和自身的还款能力来决定,目前不少银行最长只能分3年,而且每月还款金额较大。如果办不到,就要另想它法了。

    二、让家人帮忙凑钱。这个是比较靠谱的方法,毕竟获得家人的谅解,大家一起度过难关,然后共同赚钱,也不需要背负外债。但是有不少家庭可能一家人的存钱全部凑起来都没有50万,这种情况下肯定是行不通的,必须另外寻求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