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投资什么赚钱 这三大行业可以多了解

    过去的40来,是我国经济腾飞的40年,诞生了很多创业机会,也出现了很多富豪,而不少人都关心未来的10年,想知道有哪些投资机会,那么未来10年投资什么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资什么赚钱
    投资什么赚钱

    中国未来10年投资什么赚钱

    1、互联网行业:在过去的两年里,互联网行业正以摧枯拉朽的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他们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互联网企业成为第一赚钱行业。

    2、农业:近几年来,由于新农村、新郊区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农民的需求和农村市场的繁荣,催生了大量的创业机会,不仅农民创业热情高涨,而且吸引了城市人和大学生前来创业。

    3、教育行业:近年来,随着国人收入的提高,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培养力度也在提高,目前已经有不少教育行业公司上市了,其发展潜力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