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强制储蓄的方法 两大实用技巧可以借鉴

    投资理财并不是在拥有了较多财富之后才会做的事情,我们可以根据当前收入情况进行规划、累积的过程。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意外支出,若是没有一定的储蓄作支撑,有可能会让自己陷入困境。那么,有哪些强制储蓄的方法呢?我们来看看吧。

    有哪些强制储蓄的方法
    强制储蓄的方法

    一、基金定投。基金定投具有储蓄与投资的双重属性,投资者只需在固定的时间将固定的金额投入已选定的一只基金就行了,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基金投资门槛较低,一般100元起存,投资收益通常要高于同期银行活期存款,比较适合长期投资理财。

    二、银行零存整取。零存整取是银行定期存款产品中的一种,投资者按月定额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起存金额比较低,最低为5元。存期有1年、3年、5年等选择。一般来说,存期越长利率越高。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