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零钱宝可以提现吗 主要有这两种方式

    苏宁零钱宝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风险低,收益稳定,是很多用户都会选择的一个理财产品。但是,当我们在苏宁零钱宝赚取了一定的收益后,你知道苏宁零钱宝可以提现吗?我们来看看。

    苏宁零钱宝
    苏宁零钱宝

    据了解,零钱宝是苏宁易付宝为用户精心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只要存放在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超额收益,还可以随时消费和提现。一般来说,苏宁零钱宝提现主要有两种转出方式,可以转出至易付宝账户余额或转出至原转入零钱宝的银行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苏宁零钱宝可以有两提现方式,但是到账时间也是存在差异,快速到账通常是30分钟左右到账,单日单户限额10000元。如果是普通到账是T+1日24:00前到账,每笔最大50万,不限次数,希望内以上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