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逾期利息多少 还会产生以下费用

    说到分期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面向年轻人们的一个分期消费的金融平台。分期乐还可以零首付购买商品,因此,深受大家喜爱。但有些人使用分期乐平台,没有钱还款,想知道分期乐逾期利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分期贷款平台
    分期贷款平台

    据了解,分期乐逾期之后除了产生罚息之外,还会产生一些费用的,比如说违约金、逾期服务费、催告费。也就是说分期乐逾期费用由违约金、服务费、催告费组成的。其中,逾期违约金=逾期应还本金×0.03%×逾期天数。

    另外服务费方面,借款人在分期乐逾期第一天开始收取,每30天收取1次,每次收取逾期应还本金的2%。催告费则从逾期第一条开始收取,每10天收取一次,首次5元,之后每次为10元。据了解,有用户曾反映,分期乐仅逾期一天,就产生了200元利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