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会造成这些后果

    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所以现在好多人有资金需求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会选择在借呗进行借款,毕竟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非常靠谱。不过,有些用户想知道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严重后果。

    借呗利息计算
    借呗利息计算

    其实蚂蚁借呗作为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誉,有很大的影响。如今,如果借呗逾期一天会的话,会有这些严重后果,比如影响芝麻信用积分、暂停用户的借呗功能、罚息、系统会自动扣款等等。

    由此看出,只要支付宝借呗出现逾期还款,会有以上这些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借款之后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因为逾期而在征信留下记录,是非常不划算的。特别是芝麻分,一旦降低了,是很难提高,因此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信用,一旦毁了在很多方面都会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