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工行房贷是统一放款吗 具体是怎么样的?

    现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方式之一,因为提交各种各样的资料之后,购房者就可以去银行申请贷款了。其中,买房也有很多人去工商银行申请贷款,但是有很多购房用户不是很了解,2021年工行房贷是统一放款吗?一起来看看。

    房贷放款时间
    房贷放款时间

    根据相关规定显示,目前工行房贷不是统一放款的,是按照批次进行放款。不过,在工行房贷放款的过程中涉及到因素很多,比如说有些用户等待放款期间,工行正好还有可放贷额度,这样放款速度就会比较快了,但具体放款时间以银行为准。

    通常来说,工行房贷放款基本在15-30个工作日左右,即便是同一家银行申请,不同的用户审批放贷情况也会有所不同。当然,如果是资质信用良好,是工行的优质客户,这样放款的时间也是比较快。但建议在工行申请房贷后,保持好综合资信,等待银行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