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有哪些 两大挣钱项目可以考虑

    在做生意赚钱这方面,涉及到金钱,人一多难免不会出现问题。因此,比起团队做生意,不少朋友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做生意。那么,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
    适合一个人做的赚钱生意

    一、便利店。一人创业项目里,开一家便利店是非常不错的。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中国,除掉各项开支后,便利店的利润少说也有25%上下。除去房租、水电、人工等等杂项两万余元左右,加盟一个便利店,老板每月揣进兜里的钱,几千块收入是没有问题的。

    二、小吃店。21世纪的小吃不同于古代,走到哪都会比较受欢迎,这不仅仅是因为小吃比其他的餐食的味道更好。还有一方面是因为小吃的价格不贵,谁都消费得起,而且还能满足大众的味蕾,因此小吃能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