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提前还清利息是如何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最有名气的借贷产品,而微粒贷是微信旗下比较受欢迎的借贷产品。现在有不少人已经成功开通微粒贷了,那么,你对微粒贷了解多少呢?有小伙伴想问一下,微信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微粒贷
    微粒贷

    据了解,微信微粒贷是在2015年上线的,是由微众银行针对小微用户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若是微粒贷分期还款或者是没有分期,都可以提前还清的。具体的还款流程为:登录微信,依次点击“我-钱包-微粒贷借钱”,点击“提前还清借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支付即可。

    可是,微粒贷提前还清利息是如何算呢?据悉,提前还款的话,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无罚息,无其他费用。举个例子,用户贷款了1万块钱,分5个月还,用了10天就选择提前还款了,那总的利息就是10000×0.05%×10天=50元,总共还10050元。这是本金加贷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