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封堵比特币 为什么禁止使用虚拟货币交易

    最近比特币的风头是一波接一波,而且行情也一片向好,可就在这个时候中信银行封堵比特币,并且禁止使用比特币交易,那么中信银行此举究竟是何用意呢?根据中信银行官方的回应,由于虚拟货币无法流通使用,因此不允许交易。

    比特币
    比特币

    狗狗币翻倍和Coinbase上市的余热还未散去,对比特币的禁令即将到来。5月7日,中信银行“封锁”了比特币,并禁止该账户用于比特币交易,公告立刻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5月8日,记者就此禁令致电中信银行分行,并收到回复说:根据国家政策要求,虚拟货币不能流通和使用,禁止交易。一旦银行的后端监控系统发现了相关交易项目的详细信息,该帐户将处于处于监督状态的风险,从而影响正常使用。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规定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使用中信银行账户进行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资金充值,提现,买卖相关交易充值代码等活动,不能通过中信银行账户转账,或者进行相关交易资金。一旦发现,中信银行有权采取措施,例如中止相关账户交易和取消相关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