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存款到底有什么风险 可能会被叫停吗

    一般我们存款的时候都会到银行或者ATM机上办理,并且基本都需要本人亲自去,这对于一些没有时间的用户来说就非常麻烦,其实这时候可以使用智能存款。但不少人咨询,智能存款到底有什么风险?可能会被叫停吗?一起去看看。

    智能存款风险
    智能存款风险

    据了解,智能存款目前国家还没有专门出台一项制度政策来监管运行规范,只是按照储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为了资金安全着想,只能临时采取限额销售,以此尽量减小资金流动性风险影响。目前,智能存款是采用互联网销售模式进行运转。

    通过线上销售,能让存款更快速、方便、直观。而智能存款之所以采取限额销售,主要还是为了银行和客户双方的安全性考虑。但可以肯定的是,按照目前政策来看,智能存款是不会被叫停的,当然还要看各银行的风险防控措施是否得当,以及未来风险暴露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