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负债多少不能贷款 负债率计算公式简单介绍

    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想要在银行成功申请到贷款,借款人除了个人信用不能有严重污点外,个人负债率也不能过高。那么,个人负债多少不能贷款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个人负债多少不能贷款
    个人负债多少无法贷款

    目前,在业内并没有个人负债超过XX元就不能申请贷款额度规定。一般来说,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都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负债率来观察还款能力和风险程度。据悉,大部分银行都会要求申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

    也有一些对借款人的负债率要求比较严格的银行,要求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30%。个人负债率公式为:个人负债率=负债总额/收入总额*100%。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账单等一切银行可以在征信上能查到的贷款,都会列入计算公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