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 可以分期还款吗?

    如今办理信用卡的用户有很多,而且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都会使用到提现功能,可以满足持卡人临时用钱需要。不过,信用卡提现是需要收取相应的利息,那么,你知道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虽然现在信用卡是可以有提现功能,但是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按照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的方式来算利息,而且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另外还有1%~2.5%的手续费。比如持卡人取现10000元,那么一天需要支付利息就是10000×0.05%×1=5元。

    目前信用卡提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也有一些银行是100%,各家银行的标准会有所不同,具体还是要以发卡行的规定为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提现额度之后不享受免息期的优惠,还不可以分期,提现利息从取现当日算起直至全额还清之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