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 持卡人还不上钱怎么办?

    在日常消费当中,信用卡已经成为了比较重要的支付工具。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这也让一些持卡人无节制的消费,导致自己出现逾期的行为。那么,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
    信用卡能逾期几天

    如果信用卡拥有宽限期,那么宽限期一般为1-3天,这时候持卡人可以逾期1-3天,需要确保在宽限期内将逾期的欠款还清。如果信用卡没有还款宽限期,那么该卡不能逾期,只要还款日当天没有还款成功,银行就会视为用户逾期。

    如果持卡人实在还不上钱,一定不要失联,你应该主动与银行联系,说明你的情况,和银行协商看看能不能分期每月来还。如果逾期还跑路的话,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极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被法院拉入失信人名单中。逾期金额大的话,还可能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