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年限是多久 来看看最新规定

    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解决了需要在短时间内筹集大量资金的困难,可以让人们的资金灵活使用。不过,大家对于贷款买房的年限规定并不是很清楚,那么,你知道买房贷款年限是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贷款买房流程
    贷款买房流程

    据了解,现在房屋贷款不管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是不能超过30年。一般贷款年限可以分为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等,所以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如果手上钱够多,就可以选择10-15年,这样利息会少点。

    对购房者来说,确定贷款期限的长短是一个两难的决定,期限长意味着需要支付更多的贷款利息,期限短意味着每个月的还款压力将会很大。所以贷款买房期限无论是选30年还是10年都好,要根据自己的收入和能力量力而行,以免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