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两大优势借款人要看清

    在入职的时候,企业都会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公积金作为住房储金,主要是用来买房的。那么,住房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住房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住房公积金买房的好处

    一、贷款利率低。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其贷款利率会比较低。据悉,公积金贷款普遍要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两个百分比左右。这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可以减轻经济压力。

    二、还款方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还款起来是相当方便的,可以直接用每月缴纳公积金进行抵扣。而且如果你要提前还款的话,还不会收违约金,商业贷款就不一定了。另外,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还可以抵减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