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70天打赏女主播158万 要求退款遭到拒绝

    最近几年来,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看直播,能够给人们带来欢乐。不过,在看直播的过程中,主播往往会用诱导性话语促使观众送出礼物,所以不少未成年人沉浸其中。你看近日,男孩70天打赏女主播158万,没想到被平台拒绝退款。

    男孩打赏主播
    男孩打赏主播

    其实小孩打赏主播的事情频繁发生,毕竟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认识能力和自控能力低。如今未成年人小刘初二辍学在家,70天的时间,将158万元全部打赏给一名主播,有时每晚多达两三万元,直到两三个月后,被父母发现。

    事情发生之后,小刘父母多次联系平台说明情况,希望退还打赏的158万元,却遭到平台拒绝后,小刘一家把直播平台告上法院。最终经法院调解,直播平台全额返还小刘一家158万元。经过此事后,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也不要告诉孩子支付密码等,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