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办信用卡可信吗 两个代办陷阱建议大家看清

    一些小伙伴因为没有稳定的收入,在申请信用卡数次被拒后,就想通过代办中介完成这个事情。但是,在寻找中介时还是会担心会不会被骗。那么,中介办信用卡可信吗?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代办信用卡的陷阱吧。

    中介办信用卡可信吗
    中介办信用卡可靠吗

    一、无条件办大额信用卡。找中介代办信用卡,如果对方说可以帮你申请白金卡,极有可能是个陷阱。毕竟在无法提供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的情况下,银行只能根据你提交的申请表来决定是否下卡以及批卡额度,中介最多只能在申请表上适当优化。

    二、先交定金再帮忙代办。申请信用卡都是免费的,当然有的中介会收费,但正规的中介会先办好之后再让你交钱,而不会说先给钱再代办,不排除也有例外。但如果是那种一交钱就让你交上百、上千的,极有可能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