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支付宝有限额吗 具体限额标准有两种情况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属于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日常中大家可以用来消费和转账,并且支付宝转账是大家经常使用,也习惯支付宝转账来处理资金周转问题。但是,大家对于支付宝转账规定不是很清楚,那么支付宝转支付宝有限额吗?请看下文内容。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目前支付宝转支付宝是有限额的,具体限额标准有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情况。如果是手机端用户,限额是以付款方式为准的,参考页面提示即可。若是电脑端用户,如果账户有证书,单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如果账户无证书,单笔限额2000元、单日限额2000元。

    另外,从转账页面的提示来看,支付宝转账是限额的,并且不同的支付方式限额也不一样,通常一天最多能转20万元。不过建议大家,如果你有经常转账的需求,最好选择一种额度大的银行卡,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