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车主信用卡比较好 可以选择这几个银行

    随着银行推出各种各样的车主信用卡,有车一族的朋友基本上都办理了车主信用卡。主要是车主信用卡有许多权益可享受,比如说加油有优惠。可是,这么多银行推出车主信用瞳,你觉得哪个银行车主信用卡比较好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平安银行的车主信用卡。据说,平安银行的车主信用卡金卡级别,可以享受天天加油88折,在全国近8000家加油站享受加油优惠,年返高达960元,这一权益对于直喊加油费伤不起的车主来说是实打实的省钱了。

    2、交通银行白金卡(白麒麟)。根据交行白金卡政策,每周五最高50元(也就是加油385元),每月加油2次最高返100元。每年1200元。一年下来能够节省不少钱。所以,车主们也是考虑申请这张信用卡。

    3、广发银行国寿联名车主卡。这款广发的车主信用卡只需要当月计积分交易满3000元,在加油类商户刷卡消费就能享受返现,而且返现比例根据卡片级别有所不同。而这张车主信用卡最划算的是刷卡加油,用POS机消费积分来兑换加油费,只要你的积分有5万分就能按1万分的整数倍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