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亢买保险会被拒保吗 被拒的风险很大

    由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患有疾病的风险也越来越大,这也是无法避免的。虽说如此,但我们可以规避疾病带来的医疗费损失,以此来减轻家庭负担。那么,甲亢买保险会被拒保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甲亢能买保险吗
    甲亢能买保险吗

    什么是甲亢?其实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由多种病因导致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临床综合征。但注意的是,甲亢买保险是有可能会被拒保的

    一般在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情况下,投保医疗险会被拒保,寿险和重疾险也可能拒保。所以,对于甲亢患者来说,甲状腺功能正常并且无并发症的情况下,寿险和重疾险可标体承保或加费承保,医疗险为除外承保。当然,不同险种要求也不同,要以保险公司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