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工资怎么存合适 工薪家庭理财规划推荐

    对于工薪族而已,工资管理是理财的第一步。不少朋友的工资收入都是相对稳定的,因此工资理财中节流是重点,也就是存钱。那么,工薪家庭怎么理财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适合工薪家庭的理财规划吧。

    每月工资怎么存合适
    每月工资怎么存比较好

    一、存钱金额。每个人的消费水平等大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同投资者的存钱金额也不能一概而论。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消费支出项目从工资划出必要支出和闲置资金两部。虽然存钱方式有多种,但一般都有一定的存储期限或赎回期限限制,因此理财资金最好使用限制资金。

    二、存钱方式。银行定期存款是存钱的常见方式,定期存款的优势在于起投门槛低(50元起存)、保本保预期收益,但灵活性和预期收益率比较差。此外,基金投资门槛低,一般10元起投,而且申赎灵活,也是可以考虑的存钱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