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 可能是这两个原因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已经是人们消费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了,不仅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透支消费、消费后可累计积分兑换礼物,还能使用信用卡消费享受折扣等。不过,有时候使用信用卡消费后需要退款,那么,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这是怎么原因呢?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据了解,使用信用卡消费退款成功后,钱是会返回到支付的张信用卡账户中,通常情况下会在3到7天内退款到账,需要用户耐心等待,毕竟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不一样。但是,如果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的话,一般会有这两个原因,首先是信用卡出现异常导致,若是出现异常退款则不会到账。

    另外一种原因是,查看是否超过到账规定时间,因为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会顺延,最好查下信用卡账单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信用卡一直没有到账的话,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咨询,或者是直接到退款机构进行查询,这样就知道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