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怎么取消或者更改 具体操作步骤建议看清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基金定投是可以撤销和更改的。基金定投比较灵活,随时都可以进行撤销操作或更改操作。那么,基金定投怎么取消或者更改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定投怎么取消或者更改
    基金定投如何取消或者更改

    如果想要撤销的话,登录网银或是手机银行,再登录个人账号;然后进入投资理财页面,选择基金栏目,找到个人定投项目;再点击想要撤销的基金,在详情页面点击“终止”按钮或“解约”按钮就行了。如果在支付宝上买的基金,也可以在个人定投页面进行撤销。

    基金定投也是可以暂停的,如果想要暂停的话,在基金详情页面点击“暂停”按钮就行了。若是想要更改定投的金额或是数量等的话,也可以直接登录网银或手机银行,以及其他一些销售基金的第三方平台进行更改。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