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 大概是在这段时间内

    社保作为国家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能够切实保障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医疗保险,在我们患病救治的时候可以享受报销待遇,以此减轻负担。但有网友咨询,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社保什么时候扣费
    社保什么时候扣费

    据了解,目前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国家并没有统一标准,要以各地规定为准,但一般都是在每个月的15-25号这段时间内进行扣费,因为公司给员工缴纳社保,都是月底做申报,月初1日-10日缴费,社保扣费时间每月月中进行,当月缴费当月社保。

    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