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

    安逸花是马上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而马上金融是拥有是消费金融牌照的贷款机构。对于一些借款人来说,安逸花可以延迟还款的时间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安逸花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安逸花能延迟几天还款

    安逸花是一款循环额度的信贷产品。用户在额度范围内可以进行取现、分期和消费。根据用户的综合情况不同,安逸花的授信额度大致在1000-200000元左右。据悉,安逸花有3天的宽限期,超过3天没有还款就算逾期。

    如果在安逸花申请借款,逾期之后就会收到工作人员的电话、短信催收,目前没有出现暴力催收的情况;另外,逾期之后还会被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极大的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还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