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要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网贷已经逐渐的渗入我们的生活中了,平时遇到资金问题,直接网贷就行了。不过,大家申请网贷之后,可要准时还款,要是逾期了,后果有多严重,大家是知道的。那么,你知道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吗?下面来看一下。

    网贷
    网贷

    其实,想知道网贷逾期多久会上央行征信,要综合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的。首先借款平台,有的网贷只要一逾期就会上征信,有的网贷会有一个宽限期,宽限期过了之后才会上征信。如果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这类的网贷也会有自己的统计系统,如果总是逾期也会上网贷黑名单,以后申请别的网贷就不一定可以通过了。

    还有就是逾期借款的金额比较小,有的平台是不会上传逾期记录的,但如果逾期的金额比较大的话,上征信的速度会比较快一些。所以,要从这几个方面来看的。现在你已经了解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