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 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时下,有网贷平台可选择,比如说蚂蚁借呗、微粒贷等平台。其中,融e借这个平台,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这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是,有许多人申请融e借被拒绝了,所以,想问一下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只要是工商银行的老客户,基本上都认识融e借。而申请融e借也是讲技巧的,比如说申请融e借之前,可以先办理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在工行留下一定的信贷记录会提高通过率。同时,申请融e借前,不要再申请其他贷款了,因为其他贷款会增加自己的负债,影响到申请。

    此外,当你申请工行融e贷款时,你可以增加与工行的业务往来。融e贷款不要申请太高的额度,也不要让时间限制太长。这些都是有助于提高申请融e借的,因此,大家要把握这些几个技巧哦!

    还有一个问题是大家想知道,那就是工行融e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其实,条件很简单的,贷款人需要在18-60周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身份证为中国大陆居民,需要有固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以此确保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具备这些条件,基本上可以申请融e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