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定投和月定投哪个好 投资者怎么赚更多收益?

    在当前震荡的市场环境下,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稳健的交易策略。在投资方式上,更多基金选择基金定投代替一次性投资。那么,日定投和月定投哪个好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日定投和月定投哪个好
    日定投和月定投哪个适合

    不同定投频率下,基金定投收益的差距是比较小的,并且时间拉的越长,这种收益差距影响就越小,定投频率和定投收益之间没有明显的相关关系。定投持有时间对定投收益影响更大,例如坚持定投5年和定投1年的收益率差距是比较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可以提前设定好止盈点,定投到一定程度后,达到止盈点赎回,进行下一次投资。这种方式典型的见好就收,适合较容易满足和入门新手。另外,也可以按照自身情况改变投资金额和投资策略,是一种较好的基金定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