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 能转入钱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是非常高,比如到银行存取款,或者是转账时,都需要携带有效的银行卡才可以完成操作。但有网友咨询,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能转入钱吗?一起去看看。

    银行卡
    银行卡

    其实,银行卡异常多久能够解除,需要看导致情况来定,如果是银行方面,一般系统恢复正常后,银行卡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是银行卡自身原因,被挂失、冻结、未开通启用和消磁等情况造成,需要解决以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另外,银行卡异常也是不能转账进来的。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