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影不影响贷款买房? 出现这种行为有可能被拒

    如今,不少朋友有使用花呗的习惯,并且经常会使用花呗买买买。但是,花呗作为支付宝推出的消费贷款,用了会不会影响贷款买房自然备受大家关注。那么,花呗影不影响贷款买房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影不影响贷款买房
    花呗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如果在使用花呗的时候,每期都按时还款,自然是不会影响到贷款买房的。即使贷款记录上征信,记录的也是按时还款的记录,对于用户是有帮助的。如果花呗逾期还款的记录上征信,那么银行在查用户征信时,会发现逾期记录,这时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核结果。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房贷期间,最好是不要申请其它的贷款,以免影响到审核的结果。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其他贷款,都要做到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行为,想要挽救就比较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