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的二手房首付多少 贷款最新政策出炉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买一套房子是真的不容易。虽然现在买房的人有很多,但对一些家庭来讲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可能更多的会选择购买二手房,因为二手房屋价格相对便宜,那么,60万的二手房首付多少呢?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我们一起看看。

    二手房首付比例
    二手房首付比例

    据了解,60万的二手房首付比例,这主要看你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了,首套和二套的利率是不同的。如果是首套房的话,60万的二手房首付是总房价的30%,也就是18万,如所购房屋是二套房,首付一般为总房价的50%-60%,其首付为30万-36万之间。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二手房的贷款比例不是按照它的成交价来计算的,而是按照评估价来计算,所以实际的首付比规定的首付比例要高。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大家参考,因为二手房的贷款的首付多少和每个城市都有所不一样的,建议大家购买二手房的时候需要提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