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星期五还是星期四 理财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基金定投是比较不错的选择,长期下来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收益,甚至有可能翻倍。那么,基金定投星期五还是星期四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定投星期五还是星期四
    基金定投星期五好吗

    星期四是投资者认可度较高的定投日期,因为很多投资者都认为股市存在黑色星期四,即星期四那天股市下跌的概率要高于上涨的概率。也有一些小伙伴认为星期五定投比较好,因为不少政策会在周末发布,使得一些投资者提前在周五卖出股票,因而周五也适合基金定投。

    根据以往数据来看,基金定投的预期收益与定投期限也有直接关系,定投时间越长,预期收益率相对越高。在相同定投期限的前提下,周四定投的预期收益确实要普遍高于其他时间,但相差并不大。也就是说,无论周几定投,投资预期收益相差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