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社保有什么新政策 这些变化你都了解吗?

    现在很多人有购买社保,而且社保的政策也越来越完善了。那么2021年社保有什么新政策呢?据了解,2021年底实现就医门诊费用跨省直接清算,并且某些地区调整养老金发放时间及发放途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具体政策。

    社保
    社保

    2021年到了,缴纳社保的人都在关心2021年会有哪些新的社保政策到2020年底,31个省份全部实现省级养老保险规划。2021年1月起,部分地区统一调整了养老金缴纳时间。例如,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调整养老金缴纳时间的公告,宣布从2021年1月开始将全省退休养老金的发放时间调整为每月15日。

    湖北省2021年将正式启动企业养老基金统一收支,自2021年1月起,孝感市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从每月10日调整到每月18日。

    全省的养老金统一发放,由于省内各市的养老金发放时间可能不同,今后实现养老金发放全省统一,也就是省内养老金发放时间不会再有时间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