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全保险优缺点有哪些 这三点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对两全保险感兴趣,这类保险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储蓄性,同时还能提供各方面的保障,但两全保险的缺点也是有的,那么两全保险优缺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两全保险优缺点
    两全保险优缺点

    1、保障全面:从保险责任来看,两全保险提供了子女教育、养老储蓄、资产有保证等多方面的保障。

    2、有储蓄性:在为被保人提供保障的同时,还能够强制储蓄,毕竟交了钱中途退保会亏损。满期或者达到约定期限,就可以把这笔钱拿回来。

    3、预期收益低:虽然两全保险具体储蓄性,并且预期收益稳定,但逾期收益低,并且保费较高,性价比较差。

    两全保险是一种保险类型,又称生死合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内死亡,或在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时,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均应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人寿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