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钱 最高可贷这个数

    现在有不少人职工是有住房公积金,因为单位或企业帮缴纳了。当你买房时,你就可以使用公积金买房了。当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是有限制的,并不是你想贷款多少,就能贷款多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住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钱?

    公积金
    公积金

    众所周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会省下不少利息费。而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你知道是多少吗?按照贷款最高额度计算: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的,且符合其申请条件的,最高限额为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的,且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贷款最高限额为70万元。

    不过,具体可贷额度以管理处最终核定额度为准。同时,有许多城市已经明确规定,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一般不超过房屋总价款的80%。具体相关政策,以当地为标准,以上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