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理财一年赚13万 这种可能性大不大

    对于很多人来说,投资理财并不是罕见的事情,而且在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中,不管是理财产品还是理财方式,都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让投资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那么,100万理财一年赚13万,有这种可能吗?一起去看看。

    理财收益
    理财收益

    通过100万闲钱理财,一年赚取的收益13万,这种可能性是有的,不过几率很低。理财预期收益计算公式如下:预期收益=本金×预期收益率×产品期限/365,如果本金100万一年的预期收益有13万,那么意味着年预期收益率达到了13%

    按照目前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来看,13%已经属于中等偏高水平的理财预期收益了。比如混合基金、股票基金等权益类基金投资股票的比例相对较高,一年是有可能获取13万收益,但收益往往是跟风险成正比,所以大家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