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如何存银行每个月都能领钱 你可以这样操作

    存钱是最传统的理财方式,但是存钱也是有技巧的,那么10万元如何存银行每个月都能零钱呢?其实钱存在银行主要是可以赚取利息,并且存的金额越多每个月获得的利息就越多,想要获取更高的利息,你还要了解更多的存钱方法。

    存钱
    存钱

    怎样在银行存10万元,每个月都能拿到钱?让我们举个例子。为了计算方便,假设我们手头有36万,先把钱分成36份,每份1万元,然后每个月拿出3份,也就是3万元分成三支笔。存入银行,第一次存款一年,第二次存款两年,第三次存款三年。此后每个月都按照这个操作,年底将36万元全部存入银行。我们累积了12个一年期存款,12个两年期存款和12个A三年期存款。

    到第二年的第一个月,第一笔存款10000元将在一年内到期。我们将提取的10000元存入三年,之后每个月都进行同样的操作。

    到了下一个年度,也就是第三年,我们还拥有12笔还有一年到期的两年期定期存款,12笔还有两年到期的三年期定期存款,12笔还有三年到期的三年期定期存款。

    第三年,到期的两年期定期存款转为三年期定期存款。第三年在今年的基础上,我们发现我们所有的36笔存款都变成了三年期存款的利率,而且每个月都有一笔存款直到到期。

    如果你有10万元存入银行,同样如此,分36等份分批存入即可。一般来说,地方小银行,如民营城商行,存款利息相对较高。如果我们把资金存入这些银行,我们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