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利息更低 对比下就知道了!

    如今在网贷市场上,其中借呗、京东金条、微粒贷和度小满金融有钱花都是比较知名的网贷平台,如今许多人都是通过这些平台解决资金周转困难问题。但是大家在网贷借款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利息方面了,那么,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利息更低呢?往下来看看。

    借呗利率计算
    借呗利率计算

    据了解,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蚂蚁借呗则是蚂蚁金融下的信用贷款,两者性质其实都是差不多。如今蚂蚁借呗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也就是说,借一万块钱,一天的利息最低1.5元,最高6元。

    而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最低2.5元,最高9.5元。由此看出,借呗的利息就要比京东金条的利息低,不过利息高低也是要看平时的消费习惯,具体利率以页面为准。